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小港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苓雅單人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家具街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旗山家具行矮凳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櫥櫃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鳳山家具行書架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直營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當你在哭泣時,想的人會一言不發,喜歡你的人會默默無言,深愛你的人會不留痕跡。因為愛已無言,情已無深。他已經痛徹心扉了。 當愛你的人,淚在打轉,還面帶微笑的跟你說分手時,不難看出,他很深愛著你,只要你一絲絲挽留,他絕不會走。 無論是對是錯,無論結果如何,都不要泯滅了初衷,原來是什么?現在得到什么?失去什么? 可能愛你的人是錯的,那么你不要與他將錯就錯,若錯了,且不說,那么只能錯過。 就算你愛的人離開你,你也要堅強。 就算你愛的人不愛你,你也要堅強。

一句話幽默聊天句子 一、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嫉妒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二、臭美這事,如果干得好,叫自信。不要臉這事,如果干得好,叫心理素質過硬。 三、報名參加了一個放鴿子大賽,結果,比賽時就我一個人去了。 四、老板說值錢的東西不要帶到辦公室里,我覺得我挺值錢的。 五、我會找個和你同姓的男朋友,生個兒子,就叫你的名字。這不是浪漫,只是想每次叫你名字的時候,都有個兒子回答說:“怎么了,媽媽?” 六、許多人贊頌雨,可還是撐起了傘。許多人歌頌太陽,可還是涂起了防曬霜。現在,一大群妹子說要減肥,可還在繼續著吃、吃、吃! 七、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 ,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八、每個吃貨,都有一顆拼命想減肥的心,同時還有一張停不下來吃東西的嘴。 九、借朋友的車開,朋友說還的時候要給車加油。于是還車時,我鼓起了潮水般的掌聲。 十、考試最崩潰的時候是看到一道題,模糊地記得老師講過,但清晰地記得我當時沒聽。 十一、擠公交,是一項結了太極、柔道、縮骨功的綜合性運動。 十二、千萬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的。 十三、入冬之后,世界分成了兩部分,被窩里的部分,和被窩外的部分。 十四、所謂放假,就是在家挨罵,出門沒錢,一天忙得要死,還感覺什么事都沒干。 十五、小時候,我經常想:長大后,是上清華好,還是上北大好呢?長大后,我才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 十六、小時候媽媽和藹的對我說:乖孩子,學會了這個本領啊,你就一輩子都餓不死了。于是媽媽教會了我吃飯。 十七、每次你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你有病,面對這么帥氣的我,你居然還能發脾氣。 十八、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可我多么希望有一個美麗的情敵啊。 朋友圈最幽默的句子 一、眼看就要期末考試了,我決定臥薪嘗膽,但我同學說我不夠賤,因為勾踐才臥薪嘗膽。 二、以前年紀小,稍遇不順就大嚷大鬧,生怕別人不知道,其實就是想撒個嬌,心里屁事兒沒有。 三、業余足球比賽時,發生什么情況最讓人無奈?神回復:把球給我,我要回家。 四、“長頸鹿頭上那兩個小揪揪是干嘛的?”“是鹿由器,動物園wifi都靠它了” 五、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成個“一”字,一會兒排成個“人”字。欲哭無淚,連這群傻鳥都在嘲笑我單身。 六、不愛你的女人才成熟又懂事,追你時的男人都乖得像條狗。 七、最煩商家打的這種促銷廣告:“XX大獎等你拿!”、“iphone7等你領!”尼瑪比說得好像來了就能給你獎品似的。 八、對于我這種既管不住嘴又懶得要死的人,沒有繼續發胖已經算是在減肥了。 九、醫生問病人是怎么骨折的,答:我覺得鞋里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桿抖鞋,我抖啊抖啊,有個二貨以為我觸電了,抄起木棒便給了我一家伙。 十、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就是,原來都是“我想有個家”,現在是“希望不被房東趕出門”。 十一、公交車上,少婦抱著一個嬰兒…我看嬰兒好可愛,就伸手去摸他的臉,結果他打了個哈欠,我又把手縮了回來,那少婦說了一句:放心,不咬人,摸吧。 十二、小時候盼望長大,誰知道一開始長大就無止盡的長大、長老、長胖,有一種煞車壞了的感覺。 十三、人丑就要多讀書,胖了就得多走路,沒有天生的公主命,就拿勤奮來補足吧。 十四、誠招炮友。馬上過年了不想一個人獨自孤獨又寂寞地放鞭炮…… 十五、跟男朋友生氣的時候 ,先靜下來想想是不是自己的不對,如果是,那再想想怎么推給男朋友。 十六、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都是以后別人的老公或老婆。 搞笑噎死人的幽默句子 一、貧窮是一襲薄薄的門簾,我在這頭,頭等艙在那頭。 二、你為什么不找個安靜的地方自個兒數數腦細胞兒去? 三、瘦是病字邊,瘦是病的一種。胖是肉字邊,如同胳膊,腿,肝,脾,肺,腦,胖是身體的一部分,不可或缺 四、看了新聞說邊走路邊玩手機很危險,嚇得我趕緊跑起來玩。 五、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一定也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六、別人上班時我沒錢,別人創業時我沒錢,別人破產時我沒錢,別人東山再起時我還是沒錢,我也算蠻努力在維持的。 七、別去勸一個執意要吃屎的人,不然他不但不會感謝你,還會以為你要和他搶著吃。 八、勇敢是什么?是我明知道這一頓吃下去會胖,我還是迎頭而上。 九、所謂的女漢子只不過因為是長得丑而已,但凡有些爺們氣質的漂亮姑娘都被稱為女王大人。 十、你無法叫醒一個不回你消息的人,但是紅包卻可以。 十一、有人問我渣男有什么好,我告訴你渣男很好,用面包糠裹上,用油炸,隔壁的小孩都饞哭了。 十二、天涼了,你記得穿多件衣服,尤其現在是換季的時候,不然感冒了傳染給我,頭都給你打爆。 十三、剛剛去看病,醫院說我胃不太好,沒想到我的胃竟然說話了:“第一,我不叫胃,我叫楚雨蕁。” 十四、在這世界上根本沒什么是大不了的,當然除了胸。 十五、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你跌倒的時候我會扶你一把,不過要先等我笑完。 十六、兩個人的體重不在一個數量級,還怎么做朋友,蹺蹺板都玩不了的。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墨筆山水,黃昏微染 霧罩朦朧,星辰淡現 瑟瑟瀟風,枯枝作弦 月上樹梢,一夜悄寒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仁武家具行衣櫃訂製
高雄燕巢家具行主管桌推薦 高雄鹽埕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桃園臥室沙發評價高雄鹽埕家具行家具訂做 高雄左營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玄關家具工廠高雄仁武家具行化妝台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賣場訂製 台中南區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gg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