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小港雙人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前金家具行子母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苓雅家具行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岡山家具行坐鞋櫃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三民腳椅腳凳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家具行鞋架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啊,多么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只是我回首來時的路,每一步都走得好孤獨。”音箱里一遍一遍播放著辛曉琪的《領悟》,一遍,一遍,直到我淚流滿面,才將音量調到最低,最低,低到我再也聽不到任何旋律。 秋日,有陽光透過窗戶,打在床沿上,有一種明媚的憂傷,淡淡地彌布在我的心尖。 提筆,很想寫下些什么,以緬懷那一段我走過的路。 提筆,心就傷了,淚如雨下。 我可以將文字安排得云淡風清,我可以將心情渲染得淡定從容,甚至我可以裝得很快樂、很堅強,可是,我卻始終走不出自己為自己設的牢籠。 我想,我一直不是個勇敢的女子,一直是個缺乏安全感的女子。于是,為了追求一份安全感,我不停去愛,去接受愛,不停去尋找一些溫暖來暖我人生的寒冬,可是,我人生的冬季,卻一直都在,一直沒有過去。 我想,我是個很壞的女子,是那種明媚的壞,壞到骨髓里,卻一直不肯承認。三十歲的這一年,我終于承認了,我是個壞女子,壞,壞到骨子里,連骨子里都透著一種邪惡。 一直告訴自己:此生,只做一個溫暖且薄涼的女子。可是,涼薄于我,卻只是一味追求溫暖,卻沒有交付自己的溫暖,暖不過別人的心,也成全不了自己的幸福。 很想,背上簡單的行囊,一個人,遠足。 去看那些沒見過的風景,去遇見讓自己寧靜的人。安定,于我是個新鮮的詞,骨子里頭,被動蕩不定的生活動蕩了,于是,心總是不那么安份,靈動著、怒放著。 還想,就那么遙望著夜空,去數星星,象兒時一樣單純地幸福著。卻發現,越長大幸福越遙遠,直到,我再也觸不到任何一點,一滴。 心,滴著血,一步,一步,遙記我最初的真我。 我想,我一直是個壞女人。 愛上那個男人的時候,我學會了心里面有花,就能夠怒放。不愛他的時候,我學會了從不痛哭,既使流淚,也是無聲的。想要自生,自滅,在一個人的世界里,丟棄了自己,去追逐最原始的自我,讓自己回歸到最初。 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想象不到的疲憊與倦怠。 我靜靜地望著夜空,夜,真的好深邃,看不見底的曠遠。思緒有一些停滯,我不知道何去何從?在這個人生的十字路口站著,有剎那的恍惚,讓我冷靜地流著淚,無聲地哭泣著。沒有人懂得,這一刻,我有著如何撕心裂肺的疼痛和悲傷。很想,收拾了簡單的行囊,一個人,遠行。 靜靜地坐著,坐著,沒有任何思緒。 只是一味安靜。 這樣的自己,一點也不象原來的自己。 想要找個去處,釋放自己,發泄情緒,一任思緒傾瀉,一任悲傷如流水而逝。 一個人窩于家里,什么也不想做,傻了一般。母親在耳畔嘰嘰喳喳,心里明明知道她是為了自己好,可是卻又無法忍受她的嘮叨,有一股無名之火無處發泄的感覺。 感覺累了,想要歇下來,什么也別想,什么也別管,只是任由自己靜靜地歇下來,歇下來,讓心靈有一個過渡,讓自己的思緒更清晰,讓自己更能夠勇敢去過好現時的每一天。 昨天,英子問我:女人,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么今天,你想要如何過? 我居然一下子短路,什么也沒有想到。 她說,她要一家三口在一起,緊緊依偎。 我了然,是呀,有愛的一家三口在一起,哪里都是天堂。曾看過一篇文章,說是一家三口如果在一起,那么什么也不重要了。一家三口,就象是一棵樹上的三片葉,一片葉上的三滴露,凝聚在一起,就是全世界。 多好。 這樣的自己,一點也不象原來的自己。 想要找個去處,釋放自己,發泄情緒,一任思緒傾瀉,一任悲傷如流水而逝。 一個人窩于家里,什么也不想做,傻了一般。母親在耳畔嘰嘰喳喳,心里明明知道她是為了自己好,可是卻又無法忍受她的嘮叨,有一股無名之火無處發泄的感覺。 感覺累了,想要歇下來,什么也別想,什么也別管,只是任由自己靜靜地歇下來,歇下來,讓心靈有一個過渡,讓自己的思緒更清晰,讓自己更能夠勇敢去過好現時的每一天。 昨天,英子問我:女人,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么今天,你想要如何過? 我居然一下子短路,什么也沒有想到。 她說,她要一家三口在一起,緊緊依偎。 我了然,是呀,有愛的一家三口在一起,哪里都是天堂。曾看過一篇文章,說是一家三口如果在一起,那么什么也不重要了。一家三口,就象是一棵樹上的三片葉,一片葉上的三滴露,凝聚在一起,就是全世界。 多好。 有時候得到整個世界就是這般簡單,不過只是一家三口在一起;在一起,就是全世界。 我微笑了。 我的世界很小,小到只有那么幾個人,唯有的那么幾個人,也許也不曾屬于我,但是有什么重要呢?心傷了,時間會撫平傷痕;愛走了,時間會帶來際緣。 都不再重要了,心傷了,靜下來,理理自己的思緒,讓自己坐著,什么也別做,任悲傷吞噬心靈,任憂郁纏繞思緒,一直纏,一直纏,纏到我停止所有的情感為止吧。 愛那些美到蝕骨的東西,一如我愛這秋日午后的這一抹安靜,帶著傷,靜坐在時光深處,我不言,不語,只是在文字里釋放著自己。 我知道,明天,會是新的一天,太陽每天都是嶄新的,每天都是。傷心,會過去;快樂,會過去。一切,都會過去的。想好了的路,順著去走,總會走到盡頭,總會有陽光存在。 心傷了,靜下來……噓,小聲點,那些傷睡著了,不要吵醒它……

夏娃娃是淘氣的,他悄悄地趕跑了春姑娘,夏天便來了;夏娃娃是愛花的,數不勝數的花兒在夏天綻放;夏娃娃是搗蛋的,惹得知了不停地叫;夏娃娃是貪吃的,冰激凌是他在夏天最愛的美食。嘿,你瞧,夏娃娃把夏天帶來了! “在哪呢?讓我看看。”荷花們個個伸長了脖子,想一睹夏娃娃的風采。黃色的花蕊如同姑娘們精致的面龐,被一層又一層柔軟的輕紗緩緩地遮住,風一吹,輕紗隨風飄動,荷花那美麗的臉在風中若隱若現。都說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根雖然深深地扎在泥土下,但卻能開出這樣美的花兒。與藍天相接的一望無際的碧綠荷葉,與那亭亭玉立的荷花在明媚的陽光下交相輝映,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 夏天的夜晚,夜空中明亮的星星眨著眼睛看著人們。茂盛的樹下,老人拿著扇子,輕輕地搖著,扇出的風兒溫柔地撫摸著熟睡的孩子。老人慈愛地看著臂彎里進入夢鄉的孩子,小聲地與周圍的其他老人拉家常。孩子們迎著夏日夜晚涼爽又舒適的風,在樹林里捉迷藏、在田野里仰望燦爛的星空、追逐著螢火蟲,歡樂填滿了寧靜的夜晚。 “呱呱呱。”在夏日夜晚的池塘里,青蛙大大的腮幫子一鼓一鼓的,像一個綠色的氣球。它唱著獨特的歌曲,扭動著圓滾滾的身體,從池塘這邊跳到荷葉上“啪”,青蛙的長舌頭一伸,勾住一只“睡眠殺手”——— 蚊子,再一卷,一吞,一只蚊子便下了肚。在這天氣炎熱的夏季,蚊子是最猖狂的,青蛙就像一個個忠誠的護衛,守護著孩子們進入甜甜的夢鄉。 一年四季,春天,是充滿著生機的;夏天,是填滿歡樂的;秋天,是彌漫著收獲喜悅的;冬天,是洋溢幸福的。我喜歡夏天,因為,它是童年的回憶,是奇妙的季節。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你說過去的一切都在變 若即若離的心漸行漸遠 回頭望只有星星在作伴 得到失去最后都是孤單 天空越蔚藍越怕抬頭看 前方越遙遠走得越茫然 誘惑里想堅持真的好難 誰不想圓滿最后都傷感 時過境遷里沉默寡言 風來雨去倒不出辛酸 迷迷糊糊抬頭看著天 觸景生情思念風吹散 四季輪回多少冷和暖 匆匆里只剩一聲感嘆 恍然如昨相知那一年 醒來夢已落在水云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前金家具行床頭箱訂製
高雄岡山家具行櫥櫃訂製 高雄鳳山家具生活館訂製 新竹竹北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高雄燕巢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高雄鳳山L型沙發訂做 台南北區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高雄岡山家具展訂做 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 台南安平軟裝潢設計工廠

arrow
arrow

    s67zgg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