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旗山家具生活館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楠梓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仁武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鹽埕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鹽埕家具行造型椅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前金家具行貴妃椅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旗山家具行衣櫃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蕓蕓眾生,五彩繽紛,我們沒必要把自己壓倒在某處,放開心懷,感受新生,學會接受你之前不會接受的。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兇吉。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都能把下一步走的路看清一點。依稀還記得那個心無塵埃的童年,猶在昨天。回首已逝的這么多年,我知道我失去了很多,唯一讓我覺得慰藉的就是我始終沒有偏離這個窮困家庭的父母希望我走的人生主線。我不喜歡讀書,可是父母希望我走出農村,為這個家庭爭光,所以我堅持了下來。期間我任何時候都可以做出其他的選擇,但我覺得一個人如果沒有一顆孝心,那么他什么都做不了了。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方向。這時你會突然發現,這邊的天空依然很美!  人生也如月,月滿則虧,凡事豈能盡人意,但求于心無愧。越是完美的東西,越是會更加短暫,無法把握的美,又何必苦苦追求呢?人生苦短,歲月如流,樂天知命。豈不知我們都是塵世間相映成趣的戰友。人生長者百年,短則數十寒暑,又有何值得耀武揚威的,不過是煙云過眼矣?無愧我心,則恩同再造,那些得失又算不了甚么。我們要走的路,有著太多的不確定,他人的一句勸誡,自己的一個閃念,偶爾的得與失,都時刻改變著我們命運的走向。人生像一首詩,有甜美的浪漫也有嚴酷的現實;人生像一支歌,有高亢的歡愉也有低旋的沉郁。世事難料,遇事無須太過執著,誰都無法帶走什么,只有看開了,才能隨遇而安。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事物。幸福有時候只需要一個臺階,無論是上與下,只要兩個人的心在同一個高度和諧地振動,那就是幸福。  人生如畫,生活本身是一幅畫,但在涉世未深時,都是閱讀觀畫的讀者,而經過了風雨,辯別了事物,又變成書中的主角,在各自演譯著精彩。切勿被動地改變自己,唯如此,你才可能會與眾不同。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么也長久不了。只要你們理解我當時的情非得已,理解我的心有余而力不足,不管以后的余生中我有什么樣的生活,那么我都將是幸福的。于心無愧,禍福自知。一路走來,曾經因為生活費的有限而沒能幫助困境中的朋友,曾經和哥們兒一起被別人打得鼻孔流血,面部鐵青;也曾經因為覺得自己的實力不足而放棄真正對自己好的女孩;還曾經因為家庭的變故而有了輟學的沖動,曾經因為父親的一句話而繼續著自己的學業,直至今天。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有經歷。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要再糾纏,更不要去后悔。什么都記住,只會讓你的背囊越來越沉重,只有拋棄那些不必要的負擔,你才能走得更遠。  快樂是人類社會眾望所歸的最高境界,而我也不例外!但是簡單的生活雖平淡無奇,卻讓人踏實!人生像五彩絢麗的舞臺,有眾星拱月的主角也有默默無聞的配角。面對世事沉浮想要“勝似閑庭信步”,就得有豁達的襟懷。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你看那豁達的人,他總是有著健康向上的思想和結實的軀體,他瀟灑開朗,他決不會被生活中瑣碎的小事所困擾。他是一條江、直奔向大海。豁達的人,做人撫心自問,做事于心無愧。人生如月,月滿則虧,凡事豈能盡人意,但求于心無愧。擁有一顆豁達的心,就離幸福更近一點,快樂也觸手可及。豁達,是一種人生態度。豁達的人更有著驚人的免疫力。他更不會文過飾非,他光明磊落,是個熱愛別人也為別人所熱愛的人。豁達的人,給予別人幫助,不記功勞簿,對于以怨報德的人,能一笑置之。豁達的人,不苛求完美,而是希望自己快樂的活著,無須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永遠不要為失去的感到遺憾——你沒有摘到的,只是春天的一朵花,整個春天還是你的。人世的智者能將喧囂的世事拈于指尖,控于股掌,不過因為六個字:拿得起,放得下。審時而拿,度勢而放。無所謂失去,只是經過而已;無所謂失敗,只是經驗而已。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與失都是風景與風情。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傷心的。我們生下來的時候就已經哭夠了,而且我們,誰也不能活著回去。所以,不要把時間都用來低落了,你一定要相信,不會有到不了的明天的。過去的事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你沒那么多觀眾,別那么累。生活中有很多不公平,別抱怨,因為沒有用。婚姻是一雙鞋。不論什么鞋,最重要的是合腳。切莫只貪圖鞋的華貴,而委屈了自己的腳。不論什么樣的姻緣,最美妙的是和諧。

遺夢 以木 開了賓館的一間房。 我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早晨,我出去了一會兒,也不知是去干什么。 回來后,打開了自己開的賓館的哪一間 房門,問了一句:“有人嗎?”明明是我自己開的房,我卻不明白我為何要問這種問題。 進入房間后,鬼使神差的進入了洗手間。莫名地見一名少女趴在洗手臺上洗臉。看身段,該是二八之齡。我以為我走錯了房間,往旁邊一望,擺著我的箱子和兩個粉紅色的箱子,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何時置放在那兒的。但我就是知道那是我的。 “這就是我的那間房好吧?”我在心里大喊著說道。 那位少女察覺到我進了洗手間,卻因為洗面奶的原因而無法睜眼,但她也沒開口問問。 她沒抬頭。我走出洗手間,從臥室迎面走來一位與洗手間那位少女年紀相仿的女孩。 看向她,想到她,我的臉上已經寫滿了一臉的疑惑。 沒等我開口,她卻先發出了聲音:“我就說這房間應該有人吧,你就是不聽,這下讓人家給逮住了嘛。 她話說著,里面發出了開啟水龍頭重新的聲音。她話說完,里面那位已經走了出來。 她邊走邊說:”不好意思,我們走錯了。“說著,她的臉上靦腆的笑著。 ”走錯了?這也能走錯?非常理啊!“我在心中想著。 我回過頭,看清了她的臉,五官立體卻無凌厲之色,眉目之間清麗之色難掩。她臉上有笑意,一只正在不停的捋剛才洗臉而打濕的頭發。我愣住了,那個相貌我第一眼就喜歡,可卻覺得好像又見過。 ”那我們收拾東西走吧!“一道聲音激醒了我。我回過神,對她說:”我幫你吧。“沒等她拒絕,我就已走近了她。我直接走過她,進入洗手間,正當我提起兩個粉紅色的箱子的時候,她也走了進來。 后來不知怎么的,那個女孩好像先走了,然后就我跟他在賓館聊了一些模糊的話,但我記得我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很歡喜,好像也抱了一下,但也僅是這樣而已。 不覺間,天色已經暗沉下來。我也不知道在房間里到底做了些什么,好像做了什么,但又好像什么也沒做。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也不知為何,我們就來到了街上。夜晚的彩燈照在渡口邊的石板階梯上。階梯上的人很亂,聽不見,看不清他們在干什么。 我和她站在那,都笑著。我先開口問了她的qq。她笑了,然后說出一串數字,我拿出手機,輸入了她說的號碼,結果板面上顯示的是男性。 我對她說: ”不對,啊,怎么是個男的。“ 她也笑著說: ”你不是要我哥的嘛?“ ”嗯?我不是要你的嗎?“我莫名其妙的追問道。 ”哦,*****“她答道。 我又照著她說的數字輸入,”小月?“我看著qq昵稱說道。 ”嗯,我叫莫小月啊“她笑著答道。 她第一次說出她的名字,但我好像又知道她的名字。 我點擊添加好友,等她同意,但是她好像沒有手機。我將視線從手機屏幕上移開,看向她,她的笑臉在彩燈下輝映,如天上仙子攏彩,又似河中水草漂浮。 我,癡了。 她就站在我面前 很夢幻。 突兀的,她要走了。 便散了。 我出現在醫院,中間一張桌子,醫生和我對著坐,在聊些什么?突然,周圍突然出現一些人,嘴里說著:”你們聽說了嗎?昨天晚上有一個小妹妹被奸殺了,強奸的好像不止一個人,聽說那個妹妹是某高中一年級的。尸體就在河邊,看樣子死得很慘。“ 聽到某高中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心仿佛被魔鬼的抓子扯了一下,驚、痛。 我沒有走出醫院,卻在腦海中浮現出她的尸體撲在河邊草上的景象。面朝下,頭歪著。頭發很亂,臉很青。嘴唇發紫。一只手別在后背,一只手被身體壓著,雙腿慘白,衣不遮體。還睜著眼。 我不知怎地,又知道了她身亡的過程。 昨晚,我們分開后她并沒有回家,而是去了河邊的酒吧。酒吧里有七八個地痞青年。見她獨自走進酒吧,坐下,點了三罐啤酒。那七八個青年同時圍過來,淫笑著問她一個人點三罐啤酒喝不喝得完,要不要我們幫你。說完,便在她身上上下其手,就在桌子上,七八個人將她按在桌子上,輪流。不知道為什么沒人阻止,也不知道他們為什么要她死,還就地拋尸在酒吧外,也不知道為什么沒人處理,也不知道后來那幾個人為什么沒有被制裁。 我知道,她死了。 我發了瘋,抓住女醫生的領口質問你們為什么不救她?女醫生卻沒回答。 我氣得閉上了眼。 睜開眼,眼前衣架上掛著一排衣服,是我的。 我醒了。 記起剛才做的夢,那個女孩是我在高中見到的一個女孩子,不是特別好看,但是很好看。每次見到她都覺得她很秀氣、清伶。曾有機會接近卻沒有。那時我高三,她高一。 現在,我畢業了,她還沒期末考,還在學校。 我起身,這個夢,不明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家的老秤,始終掛在記憶中斑駁的墻上,靜靜地守候著時光,日月流轉,那些逝去的日子在它的身上烙下印記,寫下歲月滄桑。老秤見證著我家生活的變遷,從貧窮到富足,那秤桿的一起一落猶在眼前,那吆喝聲、喧鬧聲猶在耳畔,仿佛一曲經年的老歌,在平仄韻律中,唱出歲月綿長、素淡雋永的歌謠。 我家的第一桿秤,是一桿16兩老秤,在我有記憶的時候,就一直掛在廚房里。40厘米的紫檀秤桿,配一枚雞蛋大小的圓形秤砣,秤桿烏黑發亮,秤星已經部分脫落。 母親說,這桿老秤是節糧度荒時稱糧食用的,別小看這桿秤,它見證和衡量了一個時代,伴隨我們一家人度過饑荒的歲月。 我家是一個大家庭,三世同堂,十多口人,擠在一起吃著大鍋飯。在節糧度荒那幾年,母親要把一個月的口糧,計算成每天的定量,一餐吃多少糧食都有計劃,計算不好,到月底沒米下鍋。 每次做飯前,母親拿出這桿老秤,按定量稱好糧食,多一點母親也會抓出來。那時,母親常說的一句話是:“省吃餐餐有,省穿日日新。”這是對我們最質樸的勤儉節約教育了。 這桿秤是母親帶著全家走出困境的明燈,是帶著全家走向未來的希望之秤,讓我們一家從貧窮走向溫飽,平安地度過饑荒之年。 家里的第二桿秤,是一桿柞木桿秤,老秤長80厘米,有兩個提手,這個提手叫秤毫,兩個提手就是兩個秤毫,分為頭毫和二毫。一般頭毫稱較重的物品,二毫稱較輕的物品。 這桿秤是上世紀80年代初母親買的。那是改革開放初期,王串場農貿市場剛剛建成,母親也租了一個鋪面,賣起了蔬菜。父親極力反對,嫌棄做買賣丟人,放不下那個臉:“家里不愁吃喝,你賣什么菜,在家待著,給我們洗衣做飯就行了。” 母親說:“我憑辛苦賺錢,哪里丟人了?你看著家里未成家的兒子,沒錢、沒房,上哪去娶媳婦?女兒連嫁妝都沒有,嫁出門不受委屈?誰家不想著過上好日子!”父親不再言語。 從那天起,母親早上去民權門批發市場進菜,然后再去王串場農貿市場零售。每天早出晚歸,異常辛苦。母親瘦弱的身軀,騎著一輛三輪車寒來暑往,一干就是幾十年。 母親賣的菜都整理得干干凈凈,菜里的稻草、泥土都擇出去,黃瓜、絲瓜、韭菜,每一種菜都水靈靈,透出新鮮。像小蔥、菠菜、蒜苗,黏泥沾在根上抖不凈,母親就一棵一棵擇干凈,再用草繩捆好。為顧客稱蔬菜,母親都是單手舉秤,讓秤桿翹得高高的,唯恐分量少了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在母親的詞典里,找不到缺斤短兩這個詞。 母親一直干到60多歲,在家人的勸說下才不賣菜,回家賦閑養老。每天看看孫輩、看看電視,享享清閑。 母親用這桿秤為家里買了一套新房,給兒子結婚用;用這桿秤為女兒們置辦嫁妝,讓女兒們風風光光地嫁出門;為家里買了電視機、錄音機、空調,這些電器在上世紀80年代算是“幾大件”了。那時工人工資每月三四十元,一臺電視機就要兩三千元,需要工人三四年的工資,這讓很多人羨慕不已,也對母親欽佩極了。 母親提起家里的幸福生活,就說:“這都要感謝黨的好政策,在以前,哪能私人經商啊。” 這桿秤,是母親帶領全家脫貧致富的火炬,是帶著全家奔向幸福生活的光明之秤,代表著母親的不屈、不甘、不平庸,讓我們一家從溫飽走向富足。 我家的第三桿秤,是一個精致的小電子秤,也叫廚房秤,計算器大小,拉絲材質,精巧美觀,稱量精準。 每天大哥在家學習做各種美食,也會稱枸杞、松茸、當歸、黨參的重量,為母親熬制各種補品。母親看著大哥在屋里忙活,幾克白糖、幾克奶粉、幾克黃油都要在電子秤上稱重,母親就會撇撇嘴,說:“做點東西,還這么講究,我要像你這樣磨蹭,小時候都把你們餓死了。” 母親在旁邊嘮叨著,看著身邊兒子忙碌的身影,目光中滿是幸福。母親已是80多歲高齡,孩子們都已過了中年,時光在流轉,母親的蒼老換來孩子們的成長。 母親看著窗外,陳年往事似乎都在她腦海中浮現,一個人靜默,常常說些沒頭沒腦的話,看著我們聽不懂,母親不好意思地笑了。我知道母親的回憶中都是幸福,歲月是大浪淘沙,一輩子經歷過的艱難困苦,都會被時間磨礪平滑,剩下的都是幸福的回憶。 這臺小電子秤,是成年的兒女給母親的祝福,是對母愛的一種回饋,希望每天給母親做出健康美味的食物,讓美味喚起幸福,讓母親的晚年有幸福陪伴。 我家的三桿秤,見證了我們的生活水平,從食不果腹走向溫飽,又從溫飽邁入了小康生活,實現了一步步的跨越。母親經商的桿秤,仍然安靜地掛在墻壁上,常常被母親取下來擦拭干凈,不染一絲灰塵。 我想,這秤里有母親的記憶,也有母親對歲月的懷念,這經年的老秤,稱量出舊時歲月寒,稱量出今朝時光暖。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高雄三民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 高雄楠梓家具行矮凳訂做 新北五股客廳沙發傢俱行高雄燕巢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台中霧峰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高雄鳳山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高雄左營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 台南仁德餐廳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gg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