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左營家具行衣架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三民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旗山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岡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仁武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楠梓家具行櫥櫃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至少,我知道現在為啥去愛,為誰去愛,那就足夠了。 不要問我生命的價值,或許有一天我為愛而去,我也愿意,因為那是我真正的愛過。即使得不到也無所謂,至少在我心里有這種美好的念想。如同我為了她寫詩一樣,就象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那神秘的,懵懂的,會讓我的愛悠然似的長上翅膀,在詩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好愜意,好美好。 我厭惡那種教條的束縛,不要被那些流言蜚語嚇到,男子漢就要有一種骨氣,敢愛敢恨,選擇自己的路,不要迷失,把那些羈絆都丟掉,走自己的人生路,讓別人去說吧! 我不羨慕誰,我有我的主見,既然是喜歡,就不要輕易的去傷害她,要懂得保護,即使得不到也無所謂,但要在心里好好的保存,也要感謝她給了我一份記憶和那些美好的祝福。即使她移花有主,也要衷心的祝福她,幸福快樂。不要有那種嫉妒的心里,用恨來解決自己的痛楚,那是要不得的。即使是恨了,也是那種愛得最深,忘不掉她的結果。 我懂得,不管人們怎么隨便去說,我仍然是我,我對她的愛沒有變,我還一如既往的愛她,愛得是那么的至深,那么的根深蒂固。 我常常懷著感激的心情感謝她給我一片陽光,一份記憶。我感激她給我的美,給我的愛,是那么的唯一純正。 愛的感激太多了,我真的無法數清,天地下最幸福的人莫過于是我。只因為她給我的實在是太多了,太多了。 我不否認我的悲哀,我也痛惜過我自己,我也怨恨我的怯懦,但我沒有后悔,因為我真正的愛過,我覺得我是幸福的,沒有什么再去渴求的。 我知道這是一種殘缺的美,沒有永恒,沒有結果。但我沒有感到傷悲,我反而感到快樂,因為我感到了愛,即使只有那曇花一現,我也感到值,我是真正的愛過,還愛得那么的赤誠,根深蒂固。 我也承認愛的美麗,至少自己真正的享受過,也為之自己也付出了代價。其實愛一個人好難好難,但誰又真正的愛過。愛其實也是一種悲哀,你愛上了人家,人家卻不愛你,也就是所謂的單相思,那真是苦,有時苦得只有自己往自己的肚子里咽。 我并不是一個很完美的人,我有我的痛楚,但我能面對現實,我能把那些不愉快的事忘掉,我會全心的投入那愛的氛圍之中。 我把愛當成是一種神圣,是那么的至高無上。我不想把我的夢想打碎,我有我的愛,我想用我最美麗的詩篇來謳歌她,用最美麗的詩句來贊美她。 沒有人能夠奪走我對她的愛,即使我沒有得到她,但那最美麗純真的記憶和那曇花一現的美麗,就讓我幸福一生一世,永遠也不能忘記,是那么的根深蒂固,寫進愛的詩集。

誰在教育誰 文/蒙佳 回家路上,母親和兒子談論的話題是,人和人之間應該互相尊重。 拐彎角是一個垃圾中轉站,兩個環衛工在奮力地揮舞著鐵鏟。 兒子腿長,三步并做兩步走到前頭等待母親。母親快步跟上,空氣中污濁的惡臭使他下意識地捂了捂鼻子。 母親并肩繼續前行。兒子轉過身。正色道:“媽媽,您剛才不應該捂鼻子。”“為什么?”母親不解。“這對環衛工不尊重。您連屏息一分鐘都做不到嗎?” 母親汗顏。 很多時候,我們在孩子面前以家長自居,事實上,我們常常分不清,是我們在教育孩子,還是孩子在教育我們。 “賞識教育”講技巧 文/蘇賢 楊國蘭 培養孩子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它值得我們不斷去學習、體悟。對孩子要多鼓勵、多表揚這是流行已久的“賞識教育”方法,但表揚要講究技巧。 表揚的語句要具體到位,注重細節,讓幼兒一下就能聽出自己究竟好在哪里。例如:“你真棒!”“你簡直就是一個天使!”這種籠統的鼓勵沒有多大意義,處于幼兒期的孩子聽后根本不明白他的哪些行為是棒的。那么表揚應該越具體越好,比如:“你每天睡覺都會將衣服疊得整整齊齊的,真不錯!”“今天你能把飯菜全部吃光,有進步!”低調而具體的鼓勵聽上去一語中的、自然而親切。 表揚要堅持實事求是,不要過度。如今有相當一部分家長將孩子的所作所為最大化地進行表揚,即使有些地方做得不夠好,也要盡量說成是好的,總是夸大孩子本該做事的能力,這也是當下教育孩子的一大誤區。因為超乎尋常的夸獎會給孩子造成一種錯覺,覺得自己做的事都是對的,慢慢地就養成一種凡事要獎勵,驕傲自大、目中無人的習慣。 表揚需要與批評相結合。經常受到表揚而沒有批評的孩子,就像生長在溫室中的鮮花。有首歌唱得好“不經過風雨,怎能見彩虹”。這也就是我們說的要對孩子進行適當的挫折教育,讓孩子有承受批評的能力。當孩子做錯事后,應該直截了當地指出他的不對,讓孩子知道錯在什么地方,這種錯誤行為會帶來哪些不好的后果。批評過后,及時添加一兩句期待性的表揚。例如:“只要你努力,相信你下次一定不會這樣的。”“我知道你一定會有好的表現。”有了后續的表揚鼓勵,孩子的自尊心不會受到損傷。 愛的教育 文/陳夢琳 敬愛的老師: 還清楚地記得,六年前,我們依偎著爸爸媽媽,懷著對學校的憧憬以及對您的景仰走進校園,您和藹可親地帶著我們走進教室,教我們讀書、寫字。時間如白駒過隙,一晃六年過去了,在這六年中,您真正做到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為此,您那一頭烏黑的秀發中增添了幾絲銀發,而這幾絲銀發,正是您六年來含辛茹苦教育我們的見證! 老師,您很嚴厲,抓我們的學習抓得很緊,有一些同學也難免心生抱怨,可是,包括那些經常被您批評的同學,我們都知道,您是為了我們好。老師,您還記得嗎?那一次運動會,您在跑步的時候摔了兩次,您知道嗎,在您摔下去的那一刻,我們都心痛了,一些女生的眼眶甚至紅了。事后,您還是不顧腿上傷口的疼痛,來給我們上課。老師,您痛嗎? 那些表面看上去沒心沒肺又淘氣的男生,雖然經常惹您生氣,不會體諒您,但其實,他們還是很關心您的。幾個月前,不知出了什么事,您突然請了2天假,我們知道,沒有很嚴重的事您是不會隨意請假的,所以,大家都很擔心,2天后,同學們看見您來上班了,都舒了一口氣。 老師,您每天要上兩三節課,隔三差五,您的嗓子就會啞,上課時,您為了保證課堂的質量,堅持不喝水,即使您再渴。老師,您渴嗎? 魚兒依靠大海,鳥兒依靠藍天,花兒依靠陽光,老師,感謝您,我們依靠您愛的教育!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陳夢琳 無聲的教育 文/尤江波 相傳古代有位老禪師,一日在禪院里散步,發現一個小和尚違反寺規翻墻出去了,小和尚以為師傅會責備和處罰。出乎小和尚意料的是,師傅并沒有厲聲責備他,只是以很平靜的語調說:“夜深天涼,快去多穿一件衣服。”雖說是無聲的教育,卻是有心的事,教育往往如此。 游戲熱火朝天地開始了,佳佳今天是小吃店的“服務員”。一進小吃店,他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圍裙。客人來了,佳佳很熱情,忙著招呼,問要吃什么,客人說要吃“餛飩”、“蘿卜”,然后就把這些東西一股腦地拿到了桌上,對客人說:“吃吧,這是剛煮的,味道很好的。”客人茜茜說:“怎么‘菜’沒放到盤子里啊?”佳佳說:“沒關系的,這桌子是干凈的。”聽他這么一說,茜茜也不再說什么了。 見到這樣的情況,我并沒有馬上阻止,因為佳佳的自尊心比較強,一味制止他可能會因為教師的權威而暫停此行為,但不一定能讓他心服口服,與其去限制倒不如讓孩子體驗到不遵守小吃店規則的消極后果。于是我以“小客人”的身份來到了小吃店,佳佳連忙招待我,上“菜”的時候,他繼續把“菜”倒在桌上,我皺著眉頭說:“東西怎么不裝在盤子里,很臟的。”佳佳說:“這桌子干凈的啊。”我說:“可是桌子是桌子,又不是盤子,再說‘菜’放在桌上怎么吃?”其他小朋友聽我這么說,也七嘴八舌地議論著:“煮好的‘菜’不放到盤子里真的很臟,我不想吃了!”……于是客人們準備離開,佳佳見狀連忙拉著我們的手說:“我馬上改,一定讓你們吃得干凈、吃得放心。”說完就請我們坐下,沒過多久,他端上了一盤盤“菜”,盤子里的“菜”擺得整整齊齊的。 大象無形,大音希聲,好的教育一定是在不知不覺中,滋潤著孩子的心田。 >>>更多美文:好文章

紅塵歲月,步我花香滿徑 2020-11-15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不知何時喜歡上,一個人打著一頂花折傘,穿過大街小巷,在綿綿細雨中徘徊。慢慢咀嚼生活的真知味,細品人生的風景。看遠山含黛、近水含煙,聽小溪流水潺潺、鳥語蟬鳴。 一時間又仿佛回到青春少女時的矜持,夏日的陽光明媚,獨自一人望著窗外的風景遐想。用鋼筆在筆記本封面上,勾勒出多姿多彩的世界,畫上花草樹木,畫上隨風搖曳的樹葉,再畫上一位長發飄飄,亭亭玉立、眉目清秀,身穿古裝的美女子,緩緩地從郁郁蔥蔥的樹林里走來,那種仙氣凌人、那種意境,那種感覺,至今都難以讓我忘懷。 從小喜歡仰望星空,喜歡幻想,喜歡天馬行空地捕捉有趣味的事情。夜晚,細數哪顆星星最亮,那顆星星會掉下來,讓我看看是個啥模樣。清晨喜歡翹首一處,呼吸著清新的空氣,迷起一道縫,看頭頂上飄移的白云朵朵,透過藍天看它變換多端的模樣。 有時候總會生出許多奇怪的想法來,真的想把自己架空,身上長出一對會飛的翅膀,騎在云朵上,滿世界的漂游。有時會覺得大千世界太過于豐富,讓我的大腦皮層一時有點興奮不已,有點應接不暇。每一處、每一個點,立足一線組合在一起,都會在我的眼里,編織成一幅幅美麗的畫卷,或者是人物或者是風景。 我不知道這些不起眼的點點線線,參差不齊的邊緣,在別人的眼里是個啥樣子?而在我眼里,通過豐富的想象,它們不再是被人們遺忘的丑小鴨,遺忘的角落。我會帶著陽光心情,興致勃勃拿起素筆,把它的輪廓簡單畫下來,把最美好的畫面記錄下來。 時過境遷,那些片片零碎的畫紙早已不知去向,那些美好卻留在了我的記憶里。長大了忙于其它事情,無暇顧及自己喜歡的東西,偶爾停下匆匆的腳步,走到一面斑駁脫落的墻體旁,不知被誰潑了一下子臟水,銹跡斑斑,這昔日留下的水跡緊貼著墻體,緩緩的像四周蔓延,形成一幅獨特人物景象畫面,一下子吸引了我。 那時我已不再是一位愛幻想的小女孩,已經是一位步入中年行列孩子的母親。就是那一眼,調動了我所有的想象力,激發了我所有的靈感,一位美女子的輪廓走進我的視線。她原來還是個洋妮,頭頂一個大檐式的防曬帽,側臉平視搖望著遠方,堅挺的鼻梁,長長的睫毛,單純美麗的大眼睛,還有那秀氣的臉龐,那長長的裙子包裹著它窈窕的身材,是我看到的最有靈氣、最嫻雅、最漂亮的,一幅活靈活現的人物水墨畫面,展現在我的眼前。 她像滴水的玫瑰,仿佛要躍躍欲試,走出畫外,想跟我對語一樣。那時我在想,是前世今生有緣,讓我一眼千年,在這里和一面墻體上不會說話的畫女子相遇。 在這個世界上,誰都不知道誰和誰有緣。小時候還形影不離,每天都跟個影子一樣黏在一起,不分你我的伙伴,一起哭笑,一起玩耍,長大了卻都各奔東西,好久不見再也沒有了聯系。 有些人來的很晚,從未謀面,卻好似認識了很久很久。我的所思所想她懂,我的喜怒哀樂她知,我想畫里我所遇見的那位女子,可能就是我現實中所遇見的人。她們隱藏很深,造詣也很深,像捉迷藏一樣,在那里默默地看著我、等著我。 無論我們是在文字里相遇,還是在興趣、愛好里相識、相知,還是孩童時代延續的那段緣分,還沒有散去,我都會很珍惜。 無論是緣淺緣深,你們都曾經來到我的世界里,曾經給了我很多快樂和歡喜。 多年以后,我們都老了,如果我們都還不曾糊涂,還會記起往昔的歲月,有那么那么多歡樂溢滿心間;有那么那么多美好的回憶;填補我們即將蒼老的心海;有那么多的自信心鞭策自己,實在是一件無比簡單、快樂、幸福的事情。 紅塵歲月,她總是偏袒于和她心靈相犀的人,心若盛開,清風自會來。心中有善念,好運自會來。采一縷花香 ,安放在心靈深處。攜一縷陽光,溫暖自己,也溫暖別人。只要心中有愛,心中有景,心中有陽光,何處不是溫暖如春,花香滿徑呢! 作者:寸草春暉,本名:于春建。黑龍江人,自由撰稿者。一位行走在紅塵歲月里,執一支素筆用真情抒寫唯美、感人、走心文字的女子。熱愛朗讀,愿美好的聲音與文字能溫暖讀者、溫暖靈魂深處的自己。文章散見于優秀公眾平臺和紙刊。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高雄楠梓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高雄左營家具行工廠直營 高雄鹽埕家具展推薦 台中大雅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小港家具行書桌訂製 高雄鹽埕家具行鞋架工廠 高雄燕巢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高雄左營布沙發客製化 高雄鳳山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新北板橋餐廳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gg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